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陆风X8最高优惠7000元 降价竞争哈佛H6

陆风X8最高优惠7000元 降价竞争哈佛H6

2016-10-09 09:1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陆风X8最高优惠7000元  降价竞争哈佛H6-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陆风X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陆风X8 2015款 探索版 2.0T 汽油4X2豪华型 11.38 10.68 0.7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查看更多陆风X8降价信息>>

陆风  2.4L 手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关于陆风X8设计,陆风X8经过4年精心研发打造而成,外观和内饰均由曾经设计过帕杰罗欧蓝德的日本设计师涩谷、大雄操刀。

陆风  2.0T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关于陆风X8舒适性,陆风X8提供了极其宽阔的乘坐空间,配置了美国的李尔电动真皮座椅,出色的支撑性和可调节后排的功能让X8具有舒适耐用的性能。驾驶舱内多处配备了隔音板,这样的特点适合车主应对长途行车,不容易疲倦。

陆风  2.0T 手动

动力方面:关于陆风X8动力,X8的本次推荐车型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

编辑点评:陆风X8整体造型硕大,线条硬朗;底盘扎实,通过性能强,中控台较为配置丰富,车内空间宽敞舒适。虽然被定义为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有相当的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