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

2016-10-04 13:4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长安福特今年8月零售销量达75,228台,同比增幅26%;今年1-8月已累计销售近58万辆。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推出了新翼虎,根据规划,年内还将推出新蒙迪欧以及混合动力版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车图片。从图片来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混动版车型油耗将大幅下降。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1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2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3

国产新蒙迪欧在外观上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尾部造型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尾灯组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灯组内部布局也进行了调整。一条镀铬饰条插入两侧尾灯组内部,将两侧灯组连为一体的同时,拉宽了车位的视觉效果。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车头依然采用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和雾灯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4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5

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福特新款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达到了2850mm。相比现款,新蒙迪欧车身加长13mm,轴距没有变化。常规动力版车型动力方面预计仍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6

福特新蒙迪欧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7

除常规动力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混动车型,搭载一台阿特金森循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 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相比现款蒙迪欧6.9L/100kM的最低油耗,大幅下降39%。相比凯美瑞双擎、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均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