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轿车/SUV月销过万 东本完成销量目标超8成

轿车/SUV月销过万 东本完成销量目标超8成

2016-10-03 15:5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根据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形势的变化,东风本田于近年来开启了年轻化战略,如今效果也在市场端得以体现。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官方获悉,前三季度累计终端销量达406,039辆,同比增长47.9%,并已完成2016年50万辆销量目标的8成以上。而在十一国庆长假过后,全新紧凑型掀背车竞瑞将于本月18日正式迎来发布上市,其将与现有产品一道,为东风本田今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冲刺发力。

轿车/SUV月销过万 东本完成销量目标超8成-图1

轿车/SUV月销过万 东本完成销量目标超8成-图2

目前在东风本田旗下共拥有9款细分车型,其中轿车占据大部分比例。进入2016年后,凭借推出全新一代艾力绅和第十代思域以及对生产线产能进行提升,公司在1-9月的累计销量已超过2015年全年销量。

轿车/SUV月销过万 东本完成销量目标超8成-图3

轿车/SUV月销过万 东本完成销量目标超8成-图4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曾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我们正在改变依靠SUV来支撑整个产品线的情况。”而从9月份的市场情况来看,东风本田确实在轿车和SUV两个细分领域间表现出了更好的均衡性,紧凑型轿车第十代思域也成为继CR-V、XR-V两款SUV之后,东风本田旗下第三款月销过万辆的车型。

轿车/SUV月销过万 东本完成销量目标超8成-图5

在2016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产品——竞瑞。据陈斌波介绍,“竞瑞是东风Honda所有车型中最年轻的家族成员,面向最年轻的消费群体,是东风Honda年轻化的代表之作。”

东风本田竞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mm,轴距达到了2600mm,比哥瑞车型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2mm。动力方面,东风本田竞瑞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有望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