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全新SUV将搭1.2T引擎 有望命名瑞虎1

奇瑞全新SUV将搭1.2T引擎 有望命名瑞虎1

2016-10-03 10:5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今年上半年,我国小型SUV市场累计销售101.05万辆,同比增长27.74%,占比SUV市场份额超过四分之一。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奇瑞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瑞虎1。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有望为瑞虎1的奇瑞全新SUV谍照,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采用完全不同于在售车型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的全新造型与此前发布的β概念车如出一辙。从其定位来看,未来这款新车有望搭载奇瑞最新的1.2T发动机。

奇瑞全新SUV将搭1.2T引擎 有望命名瑞虎1-图1

奇瑞β概念车量产版明年上市 搭1.2T引擎-图2

奇瑞全新SUV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内部构造借鉴了β概念车的格栅设计,由多组不规则的菱形组成,颇具视觉冲击力。而在尾部方面,虽然新车并没有完全移植β概念车的尾灯设计,但其双白条灯带式造型可以明显看出借鉴了β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奇瑞β概念车量产版明年上市 搭1.2T引擎-图3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要色调,中控区布局简洁且富有层次感。新车还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和真皮座椅等配置,内饰整体颇具运动风格。通过两种不同的内饰谍照可知,奇瑞全新SUV将采用AT和MT两种变速箱。

奇瑞β概念车量产版明年上市 搭1.2T引擎-图4

奇瑞β概念车量产版明年上市 搭1.2T引擎-图5

奇瑞总投资12.16亿元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效发动机研发及产业化发动机项目已进入二次阶段,1.2/1.6L TGDI两款全新机型将迎来投产。根据规划,2017年将推出瑞虎系列全新小型SUV,这款车有望匹配1.2T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相关参数显示,奇瑞1.2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7kW,峰值扭矩为212Nm,动力水平已接近丰田2.0L自吸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