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

2016-10-01 19:39: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志斌   

网上车市东莞站】10月1日,正值国庆节,长城哈弗蓝标H2于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亮相,为哈弗系列SUV打开了小型运动SUV的市场。本次蓝标哈弗H2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是精英型、豪华型以及尊贵型,售价为9.58万元-11.88万元。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1

万众瞩目的哈弗展台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2

靓丽主持出场拉开了新车发布会的帷幕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3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4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5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6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7

领导上台为新车揭开最后的面纱,完整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8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9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10

专属运动造型

蓝标哈弗H2采用仿生学设计,充分运用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运动的气息。捕捉猎豹捕食瞬间,凶猛运动线条,全新中网与大灯营造狩猎时刻。新一代家族式六边形中网,分为两种造型格栅;中低配采用蜂窝状格栅,高配采用横拉式镀铬格栅。蓝标哈弗采用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聚焦目光,狩猎时刻已经来临。前大灯集成LED转向灯、LED示阔灯,提升整车档次感。

激昂澎湃动力

蓝标哈弗H2采用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G15B小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210N•m,并且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VVT)、全铝材质等先进技术,在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都达到当前国际先进水平,其排放、噪音等环保指标均优于国家现行标准及法规要求,而且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质量轻和使用、维修方便等特点。

精准灵动操控

哈弗H2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由螺旋弹簧带减振器总成、下摆臂、横向稳定杆组成。减振器可以避免螺旋弹簧受力时向前、后、左、右偏移的现象,限制弹簧只能作上下方向的振动,并可以用减振器的行程长短及刚度,来设定悬挂的软硬及性能。其优点为结构紧凑,车轮跳动时前轮定位参数变化小,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11

新车钥匙交接以及购车礼物赠送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12

一经发布,众多意向客户近距离一探究竟

长城蓝标哈弗携H2高调出席东莞国际车展-图13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津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津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769-83030313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富竹山路段金富路
优惠促销 MPV“T时代”,长城V80 1.5T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