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人事调整 福兰将升任雷诺亚太区主席

雷诺人事调整 福兰将升任雷诺亚太区主席

2016-09-30 22:2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今年4月福兰先生(François Provost)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同时福兰被雷诺集团任命为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时隔不到半年,福兰职位再次发生变化。网上车身从雷诺集团官方获悉:任命福兰担任为雷诺亚太区主席,接棒罗吉乐先生(Gilles NORMAND),向雷诺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绩效官Stefan Mueller汇报。该任命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生效。

雷诺人事调整 福兰将升任雷诺亚太区主席-图1

雷诺人事调整 福兰将升任雷诺亚太区主席-图2

现年48岁的福兰,毕业于巴黎的综合理工学校和巴黎矿业学院。自2002年加入雷诺,已在雷诺工作长达14年。福兰上任后将与全球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制定并落实和推动所有必要战略举措,帮助雷诺在亚太区实现增长,特别是中国市场。同时,福兰还将继续担任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雷诺人事调整 福兰将升任雷诺亚太区主席-图3

雷诺人事调整 福兰将升任雷诺亚太区主席-图4

雷诺品牌8月在华销量增幅猛增79.7%,由去年同期的1,353辆增至2,431辆。虽然前八个月销量小幅下滑2%至14,301辆,但是对于刚刚起步的东风雷诺来说,仅有的一款国产车科雷嘉还是表现不错的,8月销量达到1,771辆,占总销量的比重达到72%。第二款国产车全新科雷傲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雷诺人事调整 福兰将升任雷诺亚太区主席-图5

目前雷诺在华已经拥有125家经销商。即使是相比捷豹路虎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这样的数量也不占优势。根据规划到今年年底经销商将提升至150家,明年争取达到200家。此外,东风雷诺经销商还将采用“1+X”的布局方式,即一个区域内1家经销商+X家“卫星店”,来提高经销商的覆盖度。(网上车市 2016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