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车展:奥迪RS 3 Sedan正式亮相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巴黎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RS 3 Sedan车型,新车融入了大量的运动化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增至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比竞争对手奔驰CLA 45 AMG快0.1秒。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夏季以进口方式登陆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RS 3 Sedan沿袭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熏黑处理的六边形气格栅边搭配尺寸有所增大,同时搭配两侧犀利的鹰眼大灯以及保险杠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形成了极其凶猛的前脸。下方设计了蓝白双色搭配的扰流板,彰显了浓烈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尾喉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这些元素均凸显了新车不俗的运动性能。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RS 3 Sedan延续了Sportback的布局风格,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碳纤维装饰板、RS挡把球头以及不锈钢脚踏板等等。

奥迪RS 3 Sedan依旧搭载一台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性能方面,通过标配更加注重运动性能的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被限制在了4.1秒之内,极限车速可达250km/h。

相关阅读
奔驰CLA
奔驰CLA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23.28-35.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