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大众新Tiguan厦门接受预订 竞争奥迪Q5

大众新Tiguan厦门接受预订 竞争奥迪Q5

2016-09-29 23:0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编辑从大众进口汽车厦门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日前,大众进口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Tiguan的预售价,其预售价为27万-39.9万元。厦门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0元。据了解,全新Tiguan最快将会在今年11月份交付客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D-大众-Tiguan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预售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iguan 280TSI Comfortline 27.0 27.0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Tiguan 330TSI Comfortline / /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Tiguan 330TSI Highline / /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Tiguan 380TSI R-Line 39.9 39.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通过网上车市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安全礼包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进口大众全新Tiguan 380TSI R-Line车型曾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和成都车展上亮相,外观方面,进口大众全新Tiguan采用了R-Line风格的前保险杠,并配备了全LED前大灯以及尾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比较出色。

大众新Tiguan厦门接受预订 竞争奥迪Q5-图1

内饰方面,进口大众全新Tiguan中控台依然延续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360度影像、导航、驾驶模式选择等装备。

大众新Tiguan厦门接受预订 竞争奥迪Q5-图2

大众新Tiguan厦门接受预订 竞争奥迪Q5-图3

进口大众全新Tiguan将会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其尾标对应分别为280TSI、330TSI和380TSI,其中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