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你值得拥有 三款超性价比“豪车”

你值得拥有 三款超性价比“豪车”

2016-09-29 22:0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天津站 导购】“这辈子能不能开上兰博基尼就靠XX(某汽车品牌)了”,这句话在众多汽车微博大号的评论里总是能看见,没钱,又想开好车怎么办?小编今天就介绍几款超高性价比“豪车”给你!

“英伦风、小巧、大眼睛”除了MINI还有力帆320,上市比较早的一款车型,天津地区的4S店应该很早就结业了,但是在路上依然可见ta的身影,力帆MINI远远的分不清楚。自从MINI去年上市五门版车型,闪电蓝配色更是不好区分!力帆320目前还有纯电模式,想买车连牌照钱都省了!

你值得拥有 三款超性价比“豪车”-图1

力帆320售价3.65-5.29万

你值得拥有 三款超性价比“豪车”-图2

MINI 售价18.5-41.5万

中国人就是喜欢性价比高的车,哈弗H6是近年来卖的比较好的SUV,毕竟不到15万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辆SUV还是很实惠的。但是这一份额已经被陆丰X7抢走,15万的价格你不止可以买到SUV还可以买到“land wind”酷似揽胜极光,自从这款车一上市,小编开车再也分不清是“风”是“虎”了。

你值得拥有 三款超性价比“豪车”-图3

陆丰X7售价12.98-14.78万

你值得拥有 三款超性价比“豪车”-图4

揽胜极光39.80-57.80万

自从众泰T700上市,保时捷再也不是“土豪”们的专属座驾,T700外形和保时捷Macan中型SUV极其相似,从进气格栅、车顶曲线等都明显仿照了Macan。只是在前后车灯和排气管等部位,T700和Macan有所差异。而众泰T700的内饰采用了和特斯拉相似的触控大屏幕大部分网友猜测售价为17万左右,具体价格还需要等上市才能知道。即T600在国内火爆销售后,这款T700必然也不会让人失望,毕竟国人的购买力不需要置疑的。

你值得拥有 三款超性价比“豪车”-图5

众泰T700售价 暂无

你值得拥有 三款超性价比“豪车”-图6

保时捷Macan 售价 55.80-98.80万

价钱不是关键,买的是心情。买车就跟买包包一样,有人买奢侈品会到专柜,有人会买高仿,这都是个人喜好,开心就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