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正式上市 售7.19万起

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正式上市 售7.19万起

2016-09-30 11:0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全新菱智M5是东风风行针对商务MPV市场推出的一款细分产品,已在9月初的成都车展完成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全新菱智M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6L和2.0L动力共4款车型,指导价为7.19-9.89万元。M5上市后将与现款菱智M5L、菱智M3、菱智V3共同组成菱智系列丰富的MPV产品阵容,成为7-10万元这一售价区间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商务车型。

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正式上市 售7.19万起-图1

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 标准型 7.19
舒适型 7.79
豪华型 8.49
2.0L 豪华型 9.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1

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2

外观方面,全新菱智M5全黑色的车身搭配多条幅镀铬条,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条状为左右转向灯,保险杠区域带有圆形雾灯,整个前脸造型稳重而又不失大气。新车车身侧面的后视镜面积较大,能为驾驶员提供更广的视野。贯穿式尾灯辨识度较高,尾部车窗配有雨刷器,对于MPV车型来说非常实用。

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2

全新菱智M5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运用的棕色饰板与浅色部分形成了较强的对比。多媒体屏幕为8英寸触摸式,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媒体音量大小。新车配备了5块面积不同的天窗,且车顶中央装有阅读灯。菱智M5第三排座椅可向两侧收起,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方后可扩展出巨大的储物空间,对于举家出行和搬运物品十分便利。

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3

全新菱智M5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720*1950mm,轴距为2800mm,尺寸与2016款菱智M5十分接近。新车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