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小身材 大能量 知豆D2实拍专访

小身材 大能量 知豆D2实拍专访

2016-09-29 14:01: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彭博   编辑:李婕婕   

知豆在推出D1之后,长沙的大街小巷似乎一夜之间到处都有它的身影,在D1获得成功之后,知豆趁势推出了D2,在现在这样新能源时代的滚滚洪流中,小身材,大能量,我们来看看知豆D2到底是怎样一台车。

外观方面,知豆的灵巧可爱的的造型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各种配置也没有缺席,而且这样小的车,这样轻的车身设计,还使用了四轮碟刹,十分不错。

内饰方面,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知豆不止单单想做一辆出行的工具,它还整合了互联网,搭上了互联网+的东风,全车每月赠送1G的流量包,9寸的安卓大屏中控,上网冲浪听歌下载,都不是问题,中控下方还十分贴心的预留了充电的USB和各种接口,一股科技感迎面而来。

知豆D2还拥有更多的不同配色,满足现在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期间,我们还有幸采访到了知豆湖南区的总经理,李经理(以下简称李)。并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访:李总,你好。

李:你好。

访:我们知道,知豆最近在湖南有一个免费试用一个月车的活动,您能介绍一下吗?

李:好的,为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环保出行的行列,知豆给长沙消费者送出了一个超级大的福利,那就是免费开知豆D2一个月的机会,而且首批开放了100台。一共将会有1000台的名额,我们活动会一直持续到今年底,年内后续也会有更多的活动,也请大家关注。

访:那么我们要怎么参与这个活动呢?

李:现在拨打热线0731-82569813就能报名,也可以到知豆在长沙的城市体验店咨询。知豆将根据报名情况,陆续推出更多的免费租车名额。

访:我们知道啊,我们做这个知豆汽车,是有几个理念作为支撑的,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李:我们知豆汽车,主要是这样定位自己的,一共有4点,分别是 微行、绿色、智能化和共享。

1、 微行:根据调查,在城市中的私家车,83%的时间只乘坐2个以下人,90%的车辆每日行驶公里不超过30公里。所以知豆就是在这样的理念下来设计车辆的, 知豆的造车理念,是希望可以做到三点:第一,做家庭的第二台车;第二,成为两轮三轮升级版;第三,解决城市大交通最后一公里。

2、 绿色:前一阵全国系能源大会在长沙召开,作出了未来交通“立起来,绿起来”的未来交通构想,所谓立起来,就是立体式,阶梯式的交通格局,2000KM以上 乘坐飞机,1000-2000KM则乘坐高铁,500-1000KM可以乘坐铁路,100-500KM的我们可以乘坐汽油车,而100KM以下我们可以选 择微行,也就是知豆这样的小型的新能源车。这样可以最合理,最环保绿色的出行,而我们的知豆新能源车能入选,也是因为知豆先进的纯电动环保设计,我们单次 充满电可以行驶一百八十公里,采用的三元锂电池可以实现2000次完全充放,总里程达到30万公里,而每百公里的实际花费只有4元左右,可以说是相当的绿 色环保的。

3、智能化:知豆汽车配置十分丰富,采用了全皮座椅,9寸的中控大屏幕,采用了安卓定制系统,拥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随车免费WIFI,语音控制等等,智能化程度十分高,并且知豆现在获得了40多项国家专利,采用上海宝钢的供应商,也十分安全。

4、 共享:知豆汽车基于共享的理念,支持汽车租赁,并且租赁购买比基本上能达到2:3,有许多不熟悉新能源的客户,通过租赁,了解了知豆,并且直接转化成了知 豆的购买客户,知豆一直宣扬的就是共享的概念,这样的概念在如今并不陌生,像UBER,滴滴,甚至传统的酒店模式,在某种意义上来说,都是一种共享。

访:听说知豆品牌现在已经进入了欧洲市场,李总能介绍一下现在的情况吗?

李: 现在知豆已经通过了欧盟认证,进入了欧洲市场,比如意大利,在意大利比萨机场有知豆汽车,就可以直接使用知豆汽车,像我们在长沙的知豆会员,在国外可以通 用,在意大利著名景区佛罗伦萨的老城区,知豆是惟一可以进入的社会运营车辆,为什么呢?是知豆品牌的环保和智能化,外国人非常认可,所以知豆最后胜出。当 时同知豆一起竞争投标的包括Smart大众UP这样的大品牌。说明知豆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访:那我们现在国内的新能源电动车、知豆发展怎么样呢?

国 内的新能源还有很大的市场,只是现在社会上的观念转变还需要时间,大众接受意见新鲜事物还是需要一定的过程,不过国家已经在大力推广知豆这样的优秀产品 了。像国家和地方层面给与的补贴支持,就是知豆前进的保证,综合国家的补贴支持、知豆自身的优惠之后,我们知豆只需要4万2千8百元一台,而且上牌还免去 了购置税和车船税。

像我们知豆在宁波宁海正在打造新能源小镇,可以实现无线充电,汽车行走在街上的同时,停在车库的同时,就时时刻刻都在充电,都不需要加油站,不需要担心没有电,未来可以实现无线充电、无人驾驶等。虽然现在还只是在试验阶段,但新能源一定是未来汽车前进的方向。

访:好的,谢谢李总为我们做的介绍。

李:不谢。

新能源车的普及,不可能指望特斯拉这样的超级轿车,也不能指望动辄价格和汽油车类似的20-30万的轿车SUV,而是应该像知豆这样,自下而上的发起革命, 让最广泛的群众都能体会到新能源带来的好处,才能最快的转变社会对它的认识,从而普及开来,从这点上来看,知豆已经甩同业者很远了。(图/文/摄  彭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