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威旺将建纯电动车平台 新产品后续发布

威旺将建纯电动车平台 新产品后续发布

2016-09-30 17:1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在品牌成立之初,北汽威旺曾专注于微客的开发,并接连推出了306、205和307等车款。随着国家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对于微客来说也将面临着重新洗牌。近日,北汽股份常务副总裁陈桂祥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公司未来纯商用车将用于新能源产品,重新规划新能源的‘纯电动物流车平台’。”待上述平台搭建完成后,北汽威旺有望面向该细分市场打造更多新车。

威旺将建纯电动车平台 新产品后续发布-图1

威旺将建纯电动车平台 新产品后续发布-图2

据陈桂祥介绍,北汽威旺将有望在2016年实现盈亏平衡,接下来则将聚焦三个整车平台和7-8款产品。其中,商用车将扮演更加重要的“戏份”。通过换搭纯电动技术使得旗下车型既能够享受国家及地方政府补贴,降低销售价格,又可以控制燃油废气的排放,更加环保。

威旺将建纯电动车平台 新产品后续发布-图1

目前北汽威旺在售的新能源车只有威旺307EV一款产品,而某些专业机构的市场调研结构指出,未来几年内中国纯电动物流车市场将有望迎来井喷式增长。北汽威旺能否借助自身在常规动力商用车领域积累下来的丰富研发经验,快速完成到纯电动领域的转型,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企业日后的整体走势。

威旺将建纯电动车平台 新产品后续发布-图2

自2010年10月北汽威旺首款车型威旺306在株洲工厂下线至今,在六年时间里,北汽威旺累计销量达到60万辆。陈桂祥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还进一步谈到了公司的十三五目标:“以MPV+SUV为重到2020年北汽威旺将拥有三大平台7-8款车型,并冲击40万台销量规模。”(网上车市 2016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