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SUV等2款车增“特别版” 29.2万起售

奔驰SUV等2款车增“特别版” 29.2万起售

2016-09-29 13:38: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梅赛德斯-奔驰曾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9月初举办的成都车展,其中就包括两款特别版车型。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GLA SUV蓝调版及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臻藏版正式上市,指导价分别为29.98万元和29.2万元。GLA蓝调版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国内推出的首款国产限量版车型,而B级臻藏版则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多处升级。

奔驰SUV等2款车增“特别版” 29.2万起售-图1

梅赛德斯-奔驰新增车型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T GLA SUV 蓝调版 29.98
B级运动旅行车臻藏版 29.2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GLA/B级增2款“特别版”车型 29.2万起-图2

奔驰GLA/B级增2款“特别版”车型 29.2万起-图3

奔驰GLA蓝调版外观采用宝石蓝色车漆,内饰部分为ARTICO皮革搭配宝石蓝同色缝线,配备12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与Harman Kard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其他车型选装价格为9200元)。GLA蓝调版搭载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油耗为6.4L,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奔驰GLA/B级增2款“特别版”车型 29.2万起-图4

奔驰GLA/B级增2款“特别版”车型 29.2万起-图5

奔驰B级臻藏版内饰方面有多处升级,主要包括蔓莓红色皮革内饰、带缝线的ARTICO皮革仪表盘、开孔型高光黑色岑木木饰、座椅加热装置、天鹅绒脚垫等。配置方面,中控台上方为8英寸液晶屏幕,车顶配有全景式天窗。新车搭载同样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9月30日之前,梅赛德斯-奔驰携手腾讯汽车电商及“理财通”发起“B级运动旅行车臻藏版及GLA SUV蓝调版线上购车”活动。活动期间,每款车型在线支付预订金的前99名的客户即可享受优先提车权,成功购车后,还将获赠全新iPhone 7 Plus手机一部。(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