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新款QX60今日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英菲尼迪新款QX60今日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2016-09-29 17:1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张卿   

英菲尼迪QX60是一款进口中大型SUV,于2014年首次上市,今天这款车型将进行中期改款车的价格发布。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QX60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来说,大多数汽车企业都会对产品的外形、内饰配置以及综合性价比进行一次重新的调整。那么新款QX60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

英菲尼迪新款QX60今日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图1

英菲尼迪新款QX60今日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图2

英菲尼迪新款QX60今日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图3

英菲尼迪新款QX60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前脸为全新的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加入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前大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外形更加狭长凌厉,底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区域采用全新银色装饰框。新车尾部极具层次感,尾灯组进行了调整,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还将增加三种车身颜色选择。

英菲尼迪新款QX60今日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使用多处镀铬材质点缀,并加入木纹饰板。QX60仪表盘上部由软质材料包裹,全新设计的排挡杆样式更加精致。新车全系标配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开启/关闭功能、一套自动碰撞预警系统和驻车辅助,并支持定位功能。

英菲尼迪新款QX60今日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图5

英菲尼迪新款QX60今日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图6

英菲尼迪新款QX60今日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图7

动力方面,新款QX60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5升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传动方面均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新款QX60上市后,将和福特探险者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