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

2016-09-28 17:5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图1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图2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图3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图4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图5

最后,通过试驾可以很明确的得出结论,瑞风S3是一款好开的车,作为入门级的紧凑型SUV,空间够大、动力够用,关键是价格便宜,性价比不错,它完全可以胜任家庭的第一辆车的重任。

而9月20日,江淮第三代瑞风S3在江淮汽车的大本营合肥上市,售价区间为6.58-9.58万元,起售价与老款车型一致,依然保持了非常高的性价比。新车对外观、内饰和配置部分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增加了1.6L动力总成和集多项功能为一体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图6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图7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图8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图9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图10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动态试驾江淮瑞风S3-图11

横向线条的拉伸让瑞风S3的车内更加大气,而悬浮式8英寸超大尺寸中央屏幕和大量出现的软质材料,也都让新车的科技感和品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虽然新车名义上为第三代瑞风S3,但这其实仅是一次中期改款,不过江淮厂家针对消费者所提出的合理建议,对瑞风S3从外观、内饰到动力进行了全面升级。永远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再加上升级后更加强大的产品力,相信第三代瑞风S3必将再次领跑国内小型SUV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