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十一国庆特惠购车狂欢节

雷克萨斯十一国庆特惠购车狂欢节

2016-09-28 14:32:5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梁志斌   

一年一度的国庆车展即将举行,年年国庆车展人流拥挤,喧闹繁杂,让你心情极其烦躁,让你拥挤不堪,让你头晕眼花。

想必,你就是为了更好地选到爱车,更大限度低获得车展底价吗?何必那么辛苦呢?东莞中升雷克萨斯——十一国庆特惠购车狂欢节 ,期间100台促销特价车,让你不用去车展,却能享受比车展更优惠的价格。

雷克萨斯十一国庆特惠购车狂欢节-图1

国庆期间(东莞中升雷克萨斯外展不参加,100万展费额外让利给大家),绝对的低价,超值的服务,多重惊喜大礼等着你!想以绝佳优惠买到心仪爱车。等待一年,仅为一次,中升雷克萨斯与您同享全民购车盛宴。

活动时间:10月1-7日

活动地点:中升雷克萨斯(南城.石鼓)

活动专线:400-872-1937

活动内容:

1、 国庆特惠,100台特价现车特惠让利,外展不参加,100万展费在原来优惠基础上再额外让利给大家,心动不如行动;

2、 任意车型免费评估,置换新车,最高享受5000元现金补贴;

3、 低息购车,更有0利息0月供,助你轻松坐拥豪华座驾;

4、 当天订车客户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更全天候提供自助美食;

5、凡是雷克萨斯车主成功介绍新客户成功订车,车主即可获得价值1688元豪华礼品。

【东莞中升,你身边的汽车管家】

东莞中升LEXUS雷克萨斯是雷克萨斯(中国)杰出经销商;雷克萨斯(中国)杰出二手车经销商;东莞地区雷克萨斯厂家授权“技术窗口店”,拥有超星级的售后平台和技术,离您更近,服务更好!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电 话:0769-2319 0999

销售电话:400-872-1937

地 址:东莞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广深高速东莞市区出口,富盈酒店斜对面)

雷克萨斯十一国庆特惠购车狂欢节-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