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新能源再发力 君越增程混动版将上市

别克新能源再发力 君越增程混动版将上市

2016-09-28 22:49: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张卿   

现如今,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各大车企所着力发展的重点之一,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陆续问世。通用汽车全球驱动系统部执行总监 Larry T. Nitz表示:"在未来5年内,上汽通用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10辆新能源汽车,其中包括数款别克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别克君越30H全混动车型(HEV)已在8月份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得到了君越增程式混动(EREV)车型申报图。新车预计在2017年上市。

别克新能源再发力 君越增程混动版将上市-图1

别克再推新能源车型 君越增程混动上市-图2

相比于君越30H全混动车型,君越增程式混动(EREV)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的造型。前脸采用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大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尾部线条丰富,“C”形的尾灯极具辨识度。新车将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

别克再推新能源车型 君越增程混动上市-图3

根据上汽通用规划,将投资265亿元人民币开发先进动力总成和新能源技术,未来五年将推出不少于10款混合动力车型,别克新能源车型将囊括HEV(油电式混动)、EREV(增程式混动)以及PHEV(插电式混动)三种形式的多款车型。通用旗下已经发布了不同类型新能源汽车,并且计划在2018到2019年将分别上市别克和雪佛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别克再推新能源车型 君越增程混动上市-图4

而现在在国内市场,增程式混动车型并不多见,雪佛兰沃蓝达便是其中一款。君越EVER上市之后,或许将开发出新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与沃尔沃S60L等插电混动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