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长轴也得运动 新款宝马3系对比奔驰C级

长轴也得运动 新款宝马3系对比奔驰C级

2016-09-29 06: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丁祎   

今天带来的两位选手,是主打运动中型轿车里面的佼佼者,可以说是老对手了,相近的车身尺寸,相近的动力数据,相近的底盘布局,这一切都被各自品牌的无数拥趸所崇尚着,即使这样也得有个高低之分,今天我们带来了刚刚推出新款的宝马3系,看看他与奔驰C相比有何变化,谁更值得选择。

长轴也得带M 新款宝马3系对比奔驰C级-图1

长轴也得运动 新款宝马3系对比奔驰C级-图1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2017款 320Li M运动型 35.39 4-5
2016款 C 200 L 运动型 35.38 3-3.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我们选择的宝马3系为全新推出的2017款 320Li M运动型车型,即拥有长轴距又有M条件,一举两得,为那些想要运动却要妥协家用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奔驰C为2016款 C 200 L 运动型,两车价格几乎一样,下面我们做详细对比。

长轴也得带M 新款宝马3系对比奔驰C级-图2

长轴也得带M 新款宝马3系对比奔驰C级-图3

长轴也得带M 新款宝马3系对比奔驰C级-图4

长轴也得带M 新款宝马3系对比奔驰C级-图5

长轴也得带M 新款宝马3系对比奔驰C级-图6

长轴也得带M 新款宝马3系对比奔驰C级-图7

新款3系推出了320Li M运动型,M套件变得更加运动同时给那些想要LI与M兼得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新款3系的车侧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车窗电镀饰条变成了烤漆黑,配合M轮毂/侧裙的点缀,运动感十足,新款3系的尾灯结构更加复杂,比老款更具层次感,M的后杠采用双色搭配设计,明显比奔驰C更运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