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专题 »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共和国摇篮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共和国摇篮

2016-09-28 09:0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董晓阳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共和国摇篮-图1

1931年11月7日,中华苏维埃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瑞金叶坪村谢氏宗祠召开。来自闽西、赣东北、湘赣、湘鄂西、琼崖、中央苏区等根据地红军部队,以及在国民党统治区的全国总工会、全国海员总工会的610名代表出席了大会。“中华苏维埃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宣告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的正式成立。毛泽东当选为苏维埃临时中央政府主席。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创建的第一个全国性红色政权。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共和国摇篮-图2

瑞金成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首都,被称为共和国摇篮。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由新华社、网上车市、江淮汽车以及多家自主品牌所组织参与的“最强中国车,重走长征路”大型活动,将以这里为起点。此次长途行进过程中我们将探寻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这也是一次展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性能的契机,可以让人们看到中国汽车制造业品质越级、品牌向上的新面貌和强实力。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共和国摇篮-图3

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就是为了时刻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举办这个活动,就是要重温和弘扬长征精神,号召广大车企扛起做大做强自主品牌的重任。通过重走长征路,充分展示自主品牌汽车的优秀品质,提升自主品牌汽车的品牌价值,让自主品牌汽车在长征路上接受考验,接受洗礼,真正成为安全、环保、节能、舒适、经济的中国车。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共和国摇篮-图4

江淮车队到达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旧址——瑞金叶坪。当年,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组建了红色政权,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出。如今,江淮汽车作为自主车企的代表,再次从这里出发。当年红军战士用草鞋踩下的一串串脚印,如今将被我们的车轮追随。不用引路,因为那些足迹早已印在我们的心里,而长征精神也融入我们的血脉。

而二万五千里长征路,我们的自主品牌行走起来将更有意义,相对于合资品牌来说,自主品牌更了解我们自家的家园,并将更有针对性的推出一款又一款适合国人驾驶,适合国内道路行驶,适合多层次经济架构的优质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