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嘉年华ST将推五门版 竞争高尔夫GTI

福特嘉年华ST将推五门版 竞争高尔夫GTI

2016-09-27 18:02: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张卿   

嘉年华福特旗下的小型轿车,其动感的外形与良好的操控性是这款两厢轿车的优势。福特在推出嘉年华ST车型后,又再度发力,进而研发出实用性更好的ST五门版。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得了一组嘉年华ST五门版图片,该车五门的设计对消费者而言更为实用,动力搭载1.6T发动机,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在长安福特进行国产,竞争对手锁定大众高尔夫GTI

福特嘉年华ST将推五门版 竞争高尔夫GTI-图1

福特嘉年华ST将推五门版 竞争高尔夫GTI-图1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外观造型基本与三门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新增的后车门使得新车实用性更强。新车采用黑色蜂窝状格栅,格栅上带有“ST”徽章,修长的前大灯设计十分精致。新车采用更多前、后空气动力学套件和灰色金属17英寸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福特嘉年华ST将推五门版 竞争高尔夫GTI-图3

动力方面,嘉年华ST五门版车型同样配备了1.6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资料,嘉年华ST五门版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与三门版车型一致。  

福特嘉年华ST将推五门版 竞争高尔夫GTI-图4

福特嘉年华ST将推五门版 竞争高尔夫GTI-图5

同级市场中,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将与大众高尔夫GTI、Polo GTI展开竞争。尺寸方面,与Polo GTI相比,嘉年华ST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比对手多5mm、27mm、33mm和19mm。动力上,与高尔夫GTI相比,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比对手分别少13kW和40Nm,但百公里加速时间快0.2s。(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