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两车将搭新1.4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

Jeep两车将搭新1.4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

2016-09-28 08: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今年5月份Jeep品牌第二款国产车自由侠正式上市,距这款车型上市不到5个月,Jeep官方正式公布了第三款国产车“全新Jeep指南者”官图。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悉:全新指南者将搭载一台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已经上市的自由侠也将搭载这台发动。相比现款自由侠搭载的1.4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有着10%的提升。

Jeep两车将搭新1.4T发动机 动力提升10%-图1

Jeep两车将搭新1.4T发动机 动力提升10%-图2

目前已经上市的Jeep自由侠,以及菲亚特菲翔致悦,使用的都是菲亚特T-JET系列发动机,同为1.4T机型,分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分别对应最大功率110kW的“A0027”机型和最大功率88kw的“B0027”机型。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Jeep两车将搭新1.4T发动机 动力提升10%-图3

Jeep两车将搭新1.4T发动机 动力提升10%-图4

而全新指南者和自由侠将搭载的发动机代号为“C0027”机型,相比现款自由侠搭载的1.4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有着10%的提升;在最大扭矩方面预计也将有所提升。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Jeep两车将搭新1.4T发动机 动力提升10%-图5

Jeep两车将搭新1.4T发动机 动力提升10%-图1

未来全新指南者和搭新1.4T发动机的自由侠上市后,将分别与即将上市的大众途观现代ix25等车型展开竞争。两款车型所搭载的新1.4T发动机相比,途观将推出的丝绸之路版车型在最大功率方面有着11kW的优势;相比ix25所搭载的1.6T发动机,同样有着3.3kW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