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将推SUV/轿车等 7款新能源车

广汽传祺将推SUV/轿车等 7款新能源车

2016-09-27 22:03: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张卿   

新能源市场的崛起吸引了一批车企投身于此,广汽传祺在该领域已经投放了GA5 PHEV等产品,并且制定了5年投入20亿打造新能源车的产品规划,新能源将成为广汽集团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将基于混合动力车型、插电/增程式车型、纯电动车型等车型三大车型平台打造至少8款新能源车型,覆盖SUV、轿车市场。

广汽传祺将推SUV/轿车等 7款新能源车-图1

广汽传祺将推SUV/轿车等 7款新能源车-图2

广汽传祺至少推出8款新能源车
车型名称 级别 驱动方式
A0级电动轿车 A0级 纯电动
GA3S
GS3 插电式混合动力
GS4 A级 纯电动
GS5 -
GA6 B级 插电式混合动力
GA8 C级 混合动力
专属新能源车 -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仅有一款GA5 PHEV投放市场,在广汽传祺未来的新能源规划中,还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未来传祺的新能源车不仅包括增程式电动车还包括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其中包括GS4、GS5、GA3S、GA6的电动版和一款A0级电动轿车以及定位高端市场的GA8混合动力汽车。值得一提的是,传祺新能源车型并不局限在乘用车领域,还将向市场推出纯电物流车。广汽传祺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曾表示:“到2016年底和2017年初,传祺将会研发出专属设计的新能源车,不再由传统汽车改变而来。”

广汽传祺将推SUV/轿车等 7款新能源车-图3

在规划新能源产品的同时,广汽传祺还在着手扩大产能布局。今年6月5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书》,年内将在乌鲁木齐开始建立全新生产基地,规划总产能达到20万辆/年新工厂将分期建设,最快将于明年建成。

广汽传祺将推SUV/轿车等 7款新能源车-图4

广汽集团此前成立了新能源分公司,并把新能源战略提升为集团的核心,未来将投入20亿元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广汽集团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车产销达到20万辆,其中传祺要占据较大份额。乌鲁木齐工厂的适时补充,不仅在产能方面得到扩充,同时也将极大的拓展广汽传祺在西北部地区的市场布局。(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