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汽威旺规划五年销量翻番 将推多款新车

北汽威旺规划五年销量翻番 将推多款新车

2016-09-27 17:5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北汽威旺目前共有5款车型在售,包括一款SUV、三款MPV和一款微型面包车。而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桂祥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以MPV+SUV为重,到2020年北汽威旺将拥有三大平台7-8款车型,到2018年也会有全新产品上市。” 也就是说除了推出在售车型的改款车外,未来至少还会有2-3款全新的车型投放市场。

陈桂祥还说到:“北汽威旺到2020年将冲击40万台销量规模。” 北汽威旺在2015年的销量为19.2万辆,如果2020年达成销量目标40万辆,那么将实现较2015年销量翻一番。

北汽威旺规划五年销量翻番 将推多款新车-图1

北汽威旺规划五年销量翻番 将推多款新车-图2

北汽威旺规划五年销量翻番 将推多款新车-图3

北汽威旺规划五年销量翻番 将推多款新车-图4

北汽威旺高端MPV-M50 F将于10月10日在株洲工厂下线,正式上市日期为11月19日,这是威旺品牌转型过程中的一款重要车型。 陈桂祥说:“2017年的销量重点会集中在M50 F上。”威旺M50 F是一款定位高于M35的车型,“F”代表了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有别于现款MPV车型的前置后驱,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较大幅度提升。

北汽威旺规划五年销量翻番 将推多款新车-图5

北汽威旺规划五年销量翻番 将推多款新车-图6

北京汽车在今年的8月16日举行了第100万辆整车的下线仪式,其中威旺品牌的贡献超过6成。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桂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汽威旺的MPV、SUV产品将集中于A级以下的经济型产品。”在继续夯实MPV市场的同时,也会继续发力SUV市场,为40万销量目标提供助力。

从去年开始,北汽威旺便将重点放在了SUV和MPV车型上;今年4月份,威旺品牌首款SUV车型S50正式上市,而M50 F也即将与消费者见面;北汽威旺将在未来几年内逐步完成转型工作,而且随着新车型的加入,北汽威旺将在经济型乘用车市场形成更完善的产品组合。(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