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雷诺巴黎车展发布SUV等两新车 均将入华

雷诺巴黎车展发布SUV等两新车 均将入华

2016-09-27 11:2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巴黎报道 巴黎——法国首都,一座神秘、繁华、浪漫的城市。除了被世人熟知的大牌服装和箱包,这座城市和汽车也很有渊源。巴黎车展是世界上第一个车展。9月29日2016巴黎车展将举行,作为东道主的雷诺也将参加这一盛事。

雷诺此次巴黎车展的主题是“重新发现雷诺”。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获悉:在巴黎车展,雷诺将欧洲首发新一代科雷傲,此外还有一台全新概念车。这台概念车代表雷诺未来的设计方向。国产的科雷傲将于年内上市。中国市场作为雷诺未来布局的重点,全新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

雷诺巴黎车展发布SUV等两新车 均将入华-图1

雷诺巴黎车展发布SUV等两新车 均将入华-图2

雷诺将在巴黎车展揭幕全新一代科雷傲INITIALE PARIS——科雷傲的高端版本,并将于2017年春天在大部分欧洲市场开售。全新一代科雷傲已于2016年4月的中国北京国际车展揭幕。它将在年内投放市场,完善雷诺在华国产车阵容。

雷诺巴黎车展发布SUV等两新车 均将入华-图3

雷诺巴黎车展发布SUV等两新车 均将入华-图4

作为雷诺SUV布局中的高端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将在雷诺全球产品攻势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全新一代科雷傲集SUV的越野性能与轿车的舒适性于一身,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2705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15mm,这无疑戳中了喜欢大车的中国消费者的心头。

雷诺巴黎车展发布SUV等两新车 均将入华-图5

9月29日雷诺还将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它将开启雷诺车型设计的全新周期。雷诺官方表示:这辆概念车凝聚着启迪未来车型的精华和技术,象征着对未来出行模式的展望和汽车所创造的活力与激情。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车可能是一款跑车。未来量产版车型也有望引入国内。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Q7最高优惠10.99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