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自主规划首款7座MPV 共享福特技术

江铃自主规划首款7座MPV 共享福特技术

2016-09-27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根据江铃汽车的规划,未来将加大对乘用车市场的布局力度,其中更加偏向于家用的7座车成为了发展目标之一。江铃汽车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透露:未来驭胜品牌将以“平台化”作为主要路线,并且将基于全新承载式平台打造出一款7座MPV车型。作为江铃汽车最大的单一股东,福特将有望为这款新车提供技术支持。

江铃自主规划首款7座MPV 共享福特技术-图1

此前在全新驭胜S350上已开始运用源自于福特技术的动力系统,这也为驭胜品牌2016年发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紧凑型SUV驭胜S330起,江铃后续所有正向研发的新车型均有望应用合资方福特的资源,从而真正做到合资车品质、国产车价格。

江铃自主规划首款7座MPV 共享福特技术-图1

江铃全新承载式平台可实现新能源与传统动力车型的混线生产,生产结构以薄板为主,并将发动机、悬架等底盘部件直接安装在车身之上。其优点在于,可使车身重量降低;车内空间利用率也比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更高;车身轴距和轮距可塑性较强,可开发出多种级别车型,降低生产成本。

江铃自主规划首款7座MPV 共享福特技术-图2

江铃自主规划首款7座MPV 共享福特技术-图2

据该内部人士介绍,目前正在规划中的驭胜品牌7座MPV将主打经济型市场,竞争对手包括五菱宝骏以及东风风行等品牌车型。待其投放市场后,将与同集团旗下合资公司产品江铃福特途睿欧一道形成一低一高双线布局。(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