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水车市 »  进口奥迪Q5优惠5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

进口奥迪Q5优惠5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

2016-09-27 00:02: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方薇薇   

进口奥迪Q5优惠5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近日,本店内奥迪Q5(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详询:销售热线4008303774,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Q5(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5(进口) Hybrid quattro5座2013款 60.8 55.80 5.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进口)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5座2013款 58.8 53.80 5.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进口) 45 TFSI quattro越野型 5座2013款 61.8 56.80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Hybrid quattro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奥迪Q5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展现出动感时尚气息。前灯组设计的很别致,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带有鲜明的奥迪家族特色。奥迪Q5车身尺寸为长4629mm、宽1880mm、高度1653mm,轴距2807mm。

奥迪(进口)  Hybrid quattro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奥迪Q5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在保持了奥迪风格的同时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做工精细,用料上乘。且搭配了丰富的配置,配备了多款高科技模块配件则提供了强大的多媒体功能。

奥迪(进口)  Hybrid quattro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系匹配2.0T 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2400rpm,匹配有8挡手自一体与7挡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编辑总结: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奥迪Q5在各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并且在国产后保持了进口车型的高品质,但是价格却更加“亲民”,这也是导致国产奥迪Q5热销的原因之一。

衡水联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衡水联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18-5210000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昌明大街63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