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遇上Jeep 北京(BJ)20对比自由侠

当中国越野车的新经典,遇上传承了美系SUV精髓的新生代力量,两者之间究竟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是自主品牌成功的逆袭、碾压,还是美系力量仍旧占据霸主地位?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两者之间的对决,我们先睹为快。

吉普遇上Jeep 北京(BJ)20对比自由侠-图1

每每听见身边的朋友在说自己是什么什么粉的时候,总觉得提不起气来,原因无他,目前还存有相同情结的爱车之人越来越少。可是在北京(BJ)20和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出现的时候,似乎之前的疯狂时代又回来了,是它们唤醒了我们的情结与回忆,相信吉普粉们都活跃了起来。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谁得到了最好的传承和创新、谁能够再创辉煌?别着急,下面要什么有什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北京(BJ)20  1.5T CVT尊贵型 13.98
广汽菲克-自由侠 2016款 1.4T自动智能版 17.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普遇上Jeep 北京(BJ)20对比自由侠-图2

吉普遇上Jeep 北京(BJ)20对比自由侠-图1

吉普遇上Jeep 北京(BJ)20对比自由侠-图4

吉普遇上Jeep 北京(BJ)20对比自由侠-图1

吉普遇上Jeep 北京(BJ)20对比自由侠-图6

吉普遇上Jeep 北京(BJ)20对比自由侠-图7

吉普遇上Jeep 北京(BJ)20对比自由侠-图8

吉普遇上Jeep 北京(BJ)20对比自由侠-图9

外观方面,北京(BJ)20带给大家的感觉应该是非常强烈的,坚毅的前脸造型,刚硬的车身侧面线条,整个车身外观的整体感非常强,十足的战斗机器、肌肉硬汉的做派。反观自由侠,虽然是传承了美系理念的作品,但是相对北京(BJ)20来说,还是少了许多硬朗的作风。对于一款SUV来说,尤其是带有情感、情结的SUV来说,北京(BJ)20在这方面远胜对手。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12.98-19.0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