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开瑞新款7座MPV今日上市 4.48万元起售

开瑞新款7座MPV今日上市 4.48万元起售

2016-09-28 06:4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开瑞K50是一款在去年1月份上市的MPV车型,今天这款车型迎来了首次年度改款。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解到,2017款开瑞K50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现已接受预定,定金为2000元,售价4.48万元起。新款开瑞K50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这些改变是否符合你的预期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正式售价的公布。

开瑞新款7座MPV今日上市 4.48万元起售-图1

开瑞新款7座MPV今日上市 预计5万元起售-图1

外观方面,新款开瑞K5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多条幅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融合度较高,大灯内部配有透镜,下方进气口带有一条曲线式镀铬装饰条。新车车身侧面的腰线向上延伸,翼子板处的转向灯变为了小的装饰出风口。车顶的行李架对于MPV车型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尾部造型简洁大方。

2017款开瑞K50今日上市 预计4万元起售-图3

内饰方面,2017款开瑞K50采用了全黑配色内饰,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媒体控制区有一定层次感;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提升了时尚气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银色饰板,7英寸液晶屏幕集成了GPS导航系统。

2017款开瑞K50今日上市 预计4万元起售-图4

2017款开瑞K50今日上市 预计4万元起售-图1

新款开瑞K50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790mm,轴距为2755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尺寸上具备一定优势。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8日 河南开封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