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1.2T 两车今日将上市

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1.2T 两车今日将上市

2016-09-28 06: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金超   

威驰卡罗拉一汽丰田旗下的经典轿车,现款车型分别在2014年和2016年7月上市。今天新款威驰和丰田旗下首款搭载1.2T小排量发动机的卡罗拉价格将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已经可以接受预定,意向金为5000元。作为改款车型来说,大多数汽车企业都会对产品的外形、内饰配置以及综合性价比进行一次重新的调整。那么新款威驰和卡罗拉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

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1.2T 两车今日将上市-图1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2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3

即将上市的全新新威驰为改款车型。新车进气格栅样式有所调整,镀铬装饰条有所简化,线条更加锋利。前大灯内部层次更加分明,并加入了LED光源。下格栅依旧为大嘴样式,但尺寸更大。新车侧面和尾部并没有太大变化,针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微调。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4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5

内饰整体上采用了暖色色调的风格设计,中控等细节上有所调整。应用了大量的硬塑料覆盖件和仿真皮缝制工艺,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银色装饰。仪表盘为自发光式,显示效果更好,内饰整体视觉效果上更加高级。配置上全系新增ESP车身稳定系统及发动机启停系统。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6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7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8

而新车最大的变化是传动上搭载了一台CVT变速箱代替了现款的4AT变速箱,动力上依旧配置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方面有所下降。新车上市之后,将和起亚K2现代瑞纳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9

相比于威驰,新款卡罗拉在外观方面则完全延续了现款设计。前脸为下沉式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丰富的镀铬装饰。棱角分明,呈“X”形。尾灯造型凌厉,采用LED光源。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10

内饰整体上依旧采用双色搭配的设计风格,并搭配丰富的镀铬饰条。方向盘为三幅多功能式,中控位置按键丰富,上方和内部两侧布有空调出风口。新车全系标配了自动启停、VSC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系统。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11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12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 两车将今日上市-图13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新搭载了1.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的1.6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上并不逊色。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和大众朗逸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