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推5款新能源车 2018年面向市场

东风标致推5款新能源车 2018年面向市场

2016-09-26 15:5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张卿   

东风标致今年4月8日正式发布了“升蓝向上”全新品牌计划,在更新现有常规动力系统的同时,东风标致还将形成新能源车领域的布局。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与网上车市进行沟通时表示:“我们将在2018年后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形成商业化模式,面向市场销售。”此前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表示未来会推出3款插电混动车和2款纯电动车。在梳理东风标致现有产品线后发现,其将国产的5款新能源产品预计为508、408和3008的插电混动版以及301和308的纯电动版本。

东风标致推5款新能源车 2018年面向市场-图1

东风标致推5款新能源车 2018年面向市场-图1

东风标致将推5款新能源车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408插电混动版 A+级轿车 插电混动车 2018年后
508插电混动版 B级轿车
3008插电混动版 A级SUV
301纯电动版 A级轿车 纯电动车
308纯电动版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未来五年,东风标致将加快天然材料、新型绿色环保材料等新材料的开发运用,建立材料、零部件、整车全方位的生命周期环境评价数据库,开展深度产品绿色生态设计,开发运用天然材料、新型绿色环保材料和净化装置,确保车内空气质量达到领先水平。同时加快轻量化等新工艺的运用,工艺设计实现自动化模拟、数字化环装模拟,与产品设计、生产、质量系统数字化对接,提高效率,并进行更加严苛的质量控制。

东风标致推5款新能源车 2018年面向市场-图3

关于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在神龙公司导入最新的EMP2平台后,东风标致将有更强的信心进入多个全新领域。EMP2平台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可生产轴距最长达到2,900毫米的车型。另外,最新的EMP1、EMP2两大模块化平台均具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动力等新能源车的生产能力。

东风标致推5款新能源车 2018年面向市场-图4

508定位于中型车市场,是目前东风标致旗下尺寸最大、级别最高的轿车产品。现款508基于PSA 3号平台进行打造。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标致全新一代508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新车将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由东风标致进行在华本土化生产。在转用EMP2平台之后,全新一代508将具备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的能力。未来插电混动版车型推出后同样有望在华实现投产。

东风标致推5款新能源车 2018年面向市场-图5

消费者在选择纯电动车时,续航里程是最关注的性能参数之一。东风标致301纯电动版将有望采用与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纯电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85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可达270Nm。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全新电动爱丽舍的续航里程达到250公里,未来东风标致301纯电动版预计也将接近此续航水平。(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6日 西安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