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东风本田思域售价稳定 无现金优惠

厦门东风本田思域售价稳定 无现金优惠

2016-09-26 00:47: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网上车市厦门站】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东风本田厦门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到厦门国贸东本4S店选购2016款思域车型,售价稳定,暂无现金优惠。目前,厦门国贸东本4S店内,2016款思域仅少量现车,部分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B-本田-思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域 220TURBO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99 12.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豪华版2016款 13.99 13.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贵版2016款 15.59 15.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耀版2016款 16.99 1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通过网上车市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安全礼包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新思域在外观方面沿用了海外第十代思域的设计,有两个地方是改变的亮点,首先是全新的前脸造型融入了本田最新的设计,更具运动风格;其次是车身采用溜背式的设计,整车轮廓都有了明显变化,强化了轿跑范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2700mm。尾标则是采用了扭矩近似值的标注方式,将采用“220TURBO”的标识。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保留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仍采用中控面板偏向驾驶位的布局。中控台的设计更具层次感,采用统一的液晶仪表盘取代了原来的分离式仪表设计,驾驶员经常接触的方向盘和挡把的造型也有改进,整体设计更加简洁。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先上市的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而1.0T车型将在第四季度上市,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1.0T尾部标识为180TURBO,1.5T车型尾标为220TURBO。变速箱方面将采用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编辑点评:在竞争对手方面,全新思域所处的紧凑型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将会面对包括卡罗拉明锐速腾福克斯等车型的竞争,与这些对手相比,全新思域思域在造型方面更具有动感和时尚的风格,其设计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思域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算是中上水平。综合来说全新思域会比较适合注重时尚外观和宽大空间的消费者。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