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母鸡变身农场主 德国参观大众T系博物馆

母鸡变身农场主 德国参观大众T系博物馆

2016-09-26 06:5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初次受大众进口汽车之邀来到德国汉诺威,这个以举办各式各样展览而闻名世界的城市,参观的首个地方自然少不了“大众”元素——Oldtimer 大众T型车博物馆。与其说是个博物馆,倒不如把这里看作是一间可以连接过去和现在的时光洞口,你会在不经意间将时间跳转回到上世纪50、60年代。

在这里陈列的一百余辆各式各样的大众T型车中,几乎每辆车都有属于自己的有趣故事,这也是后来它们被大众汽车选择收藏纪念的原因。下面,就请您与网上车市一起,通过这些具有历史感的图像,来深入了解大众最早推出的产品之一—T型车的前世今生吧!

每辆车都有故事 过去的时光不应该被遗忘-图1

母鸡变身农场主 德国参观大众T系博物馆-图1

母鸡变身农场主 德国参观大众T系博物馆-图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