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菱SUV/新能源等两新车 明年集中上市

三菱SUV/新能源等两新车 明年集中上市

2016-09-26 06:0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根据广汽三菱规划,从2016年开始未来五年将推出10款新车,除去今年已经上市的国产欧蓝德,2020年前还有9款新车将投放市场。广汽三菱副总经理、进口三菱董事长杜志坚向网上车市透露:全新帕杰罗·劲畅将于2017年以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未来还将推出欧蓝德插电混动版。新车型的不断推出,进一步完善广汽三菱产品布局。

三菱SUV/新能源等两新车 明年集中上市-图1

三菱推新帕杰罗·劲畅等两新车 明年上市-图2

三菱推新帕杰罗·劲畅等两新车 明年上市-图3

全新帕杰罗·劲畅采用三菱家族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搭配大量的镀铬装饰,勾勒出“X”型前脸。目前这一设计已经在新劲炫和欧蓝德上使用,相比现款帕杰罗·劲畅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原始的野性则有所减弱。车尾的设计个性十足,小车窗加上竖直的尾灯组,极具辨识度。

三菱推新帕杰罗·劲畅等两新车 明年上市-图4

三菱推新帕杰罗·劲畅等两新车 明年上市-图5

新车在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银色装饰,相比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精致。座椅布局与现款完全相同,为2+3+2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向前翻折,第三排座椅可放到,后备箱空间可进一步扩大,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三菱推新帕杰罗·劲畅等两新车 明年上市-图6

三菱推新帕杰罗·劲畅等两新车 明年上市-图7

欧蓝德插电混动版车型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国内亮相,相比刚刚上市的国产欧蓝德在外观上没有明显的变化。动力方面搭载由2.0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搭60.8kM。杜志坚介绍到目前欧蓝德混动版目前处于实验阶段。明年这款车型有望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