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焕然如新 一见如故 2017款福特翼虎 实拍

焕然如新 一见如故 2017款福特翼虎 实拍

2016-09-23 17:37: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彭博   编辑:李婕婕   

网上车市长沙站现款翼虎上市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审美疲劳,为了继续给消费者保持新鲜感和活力,福特为我们带来了2017款翼虎(改款)。

外观方面

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可变进气系统,科技感和实用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改变了造型的头灯不再是美系一贯虎头虎脑的味道,多了一丝细腻。尺寸方面,由于是改款,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R18尺寸的轮毂大小刚刚好,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外观都能令人满意。后备箱空间十分规整宽大,电动门使用方便了许多力气小的女性用户。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最大的改变就是使用了三幅的新方向盘,运动感比四幅好了很多,同时中控屏幕方面,使用了第三代SYNC系统。翼虎的坐姿算是很高的,一坐上去就能感受到一股美式的味道,无论柔软的是坐垫还是皮革的触感,很美国范儿。后排坐垫也很宽大舒适,只是中央扶手箱放饮料的插槽如果放了水会比较碍手。后排座椅支持2段式角度调节,你总能找到一个舒服的角度美美的小憩一下。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第三代SYNC系统,抛弃了原来微软的系统构架,而采用了黑莓QNX的系统。直观上来说,就是响应速度快很多,操作方便很多。新系统清晰度已经基本赶上手机,扁平化的设计让界面十分清爽,响应速度也和手机无差,简单来说,这是最新,最好用的SYNC。除了最低配车型,所有车型都配备了二段式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350牛·米/1750-4000rpm,数据小幅升级,比原来多了3马力。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终于把反人类的变速箱换挡按键取消了。悬挂方面,毫无疑问,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经典组合。整个动力方面来说,发动机的功率是亮点。

总结

翼虎的主要对手,应该是CRV和途观这样的紧凑级精品SUV,风水轮流转,从产品力的表现来看,即将上市的新途观应该比仅仅是换代的翼虎要强的,翼虎要在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中交出一份好的成绩单,还是需要打差异化竞争,比如,再便宜那么一些。(图/文/摄 彭博)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