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观致汽车高层新调整 刘良出任首席运营官

观致汽车高层新调整 刘良出任首席运营官

2016-09-23 17:3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观致汽车近年来进行了频繁的人事调整,在历经郭谦+卫思梵组合”、“墨菲+孙晓东组合”后,身兼观致董事长、观致代理CEO等五大职务的陈安宁,终于迎来了新的帮手。网上车市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观致汽车新任COO(首席运营官)刘良,已于9月19日走马上任,负责观致汽车的运营管理事务,向董事长兼代理CEO陈安宁直接汇报。

观致汽车高层新调整 刘良出任首席运营官-图1

观致汽车高层新调整 刘良出任首席运营官-图2

跻身汽车行业超过25年的刘良,拥有多家大型车企的管理工作经验。观致汽车股东双方均表示:希望刘良先生,凭借全球视野、出色的领导力和管理技能,助推公司进一步发展。在加入观致之前,刘良曾任职威伯科公司卡车、客车、轿车事业部全球总裁。除此之外,伟世通、福特等知名企业也曾有过他的身影。

观致汽车高层新调整 刘良出任首席运营官-图3

今年前8月,观致汽车累计销售1.33万台,同比大幅增长66%;与此同时,观致下半年迎来第100家经销店,在销售网络渠道建设方面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新任COO刘良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稳重有升的局面下,进一步提高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观致汽车高层新调整 刘良出任首席运营官-图4

今年8月份,在观致3 SUV和观致3三厢版表现不佳的情况下,2016年3月上市的观致5 SUV扛起了助推销量的大旗,累计销量约5,400台,占比整体的51%。(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