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晶锐限时优惠0.3万 降价竞争嘉年华

晶锐限时优惠0.3万 降价竞争嘉年华

2016-09-23 16:3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晶锐限时优惠0.3万 降价竞争嘉年华-图1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武汉捷科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斯柯达晶锐限时优惠高达0.3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晶锐 2016款 1.4L 自动车享版 8.49 8.19 0.30 现车有售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查看更多晶锐降价信息>>

晶锐限时优惠0.3万 降价竞争嘉年华-图2

外观方面:散热格栅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设计,加大了辐条的宽度并减少了辐条的数量,显得更加年轻和活力。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厚实流畅,中间镶嵌着斯柯达的Logo。沿Logo向上,引擎盖板上微微隆起两条筋线形成突起的前鼻并向后延展逐渐消失。前大灯上方同样有一条弧形筋线将引擎盖板折成多个曲面,使斯柯达晶锐前脸极富立体感。

晶锐限时优惠0.3万 降价竞争嘉年华-图3

内饰方面:斯柯达晶锐的内饰有两种方案,其运动版本配备的是全黑内饰,而标准版和豪华版是黑色和米色混搭内饰。全黑的运动风格肯定是很多年轻人的倾向,在1.6手动车型上,手刹和换挡杆的皮质包裹都使用了醒目的红线,黑色皮质和红线缝纫的搭配虽然只是个细节,但极具运动效果。

晶锐限时优惠0.3万 降价竞争嘉年华-图4

动力方面:晶锐的动力配备了1.4L和1.6L两个排量,分别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和5档手动两款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与大家熟悉的polo完全相同。Fabia晶锐的这台1.4生发动机可在3750转/分时输出13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63千瓦,在2500~4000转/分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是其扭矩输出的峰值段。

编辑点评:在众多的A0级小车中,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精品车型晶锐凭借硬派欧风设计和实力内在品质,以“内外兼修”的产品特性赢得了超过17万消费者的倾心选择。目前购车最高享受0.3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详询!

商家名称:武汉捷科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和平乡铁机村2号东5号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