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江淮iEV6S售价21.98万元起 竞争北汽EX

江淮iEV6S售价21.98万元起 竞争北汽EX

2016-09-28 01: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江淮iEV6S售价21.98万元起 竞争北汽EX-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江淮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江淮iEV6S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江淮-江淮iE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江淮iEV iEV6S智享版2016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江淮IEV6S车型介绍

江淮汽车  iEV6S 右前正45度

江淮iEV6S纯电动SUV属于高颜值一族。除了延续了江淮瑞风S2的一部分特色,在细节装饰处,江淮iEV6S纯电动SUV体现出自身更鲜明的特征。蓝色的装饰条凸显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的“宝瓶口”格栅也做了封闭处理。上波点、下蜂窝的车头设计增添了时尚感与科技感。

江淮汽车  iEV6S 大中控全景

 江淮iEV6S纯电动SUV基本照搬了瑞风S2的内饰装扮。黑白撞色的内饰风格设计落落大方,局部的镀铬装饰条又增加了时尚感。内饰整体让人感觉赏心悦目。

江淮汽车  iEV6S 发动机舱

江淮iEV6S采用了一套纯电动系统,该系统由电动机和18650型锂电池组成,官方称新车可在11小时内完成充电,而快充模式下,仅需1小时就可充满80%的电量。该车综合续航里程253km,而60km/h等速巡航里程达300km。新车最高时速为13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