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马郑州3款重磅SUV将上市 覆盖大中小

海马郑州3款重磅SUV将上市 覆盖大中小

2016-09-26 06:53: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海马汽车在今年年初确立了混动、纯电双向发展并实现市场化的目标,同时SUV车型也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网上车市从海马集团高层获悉,海马郑州将把重心投向SUV车型。海马郑州在未来两年内将陆续推出全新的SUV车型S3、S8以及S5新能源版本车型,而轿车车型会逐步的退出市场。

海马郑州3款重磅SUV将上市 覆盖大中小-图1

海马郑州将“放弃”轿车业务 主攻SUV-图2

近日已经有媒体曝光了海马S3无伪路试照片;可以看到,新车的进气格栅十分独特,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比较饱满,这款新车将在明年春节前后正式上市。而全新的7座SUV车型S8有望于2018年亮相。

海马郑州将“放弃”轿车业务 主攻SUV-图3

同时,海马郑州也在加快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本月12日,海马纯电动汽车@3在郑州举办的2016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夏季论坛上正式亮相,这辆新车续航里程达220km,0-60km/h加速仅需5.5秒。另外混动车型也在规划中,基于海马S5平台延伸的新能源车型很快就会与消费者见面。

海马郑州将“放弃”轿车业务 主攻SUV-图4

海马郑州旗下目前共有4款车型在售,分别涉及轿车、SUV及微型面包车,海马在今后还将继续为轿车车型提供服务,但是不会研发后续车型。海马刚刚在9月初的成都车展推出了M6的改款车型,而如今M3、M6都将成为海马郑州最后的两款轿车。(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