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科幻大片范儿?雷克萨斯UX内饰官图发布

科幻大片范儿?雷克萨斯UX内饰官图发布

2016-09-23 14:10: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继此前的外观官图曝光后,雷克萨斯UX概念车的内饰官图日前正式发布。新车内饰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像极了科幻片中的汽车造型,并创新性的提供了三维驾驶空间体验。雷克萨斯UX将于9月29日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科幻大片范儿?雷克萨斯UX内饰官图发布-图1

雷克萨斯UX突破了时下车型内饰设计的禁锢,其中控台造型运用了多变的棱角处理,仪表盘由一个全息影像的透明悬浮球体取代,可为驾驶者提供丰富的数 字化信息。同时,该车并没有时下流行的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并由一块水晶面板代替,其中融入了对空调系统、娱乐系统等车辆信息的显示与控制。

此外,雷克萨斯UX在科技装备上也有所突破,其中包括电子彩色车窗、取代了传统的外后视镜的电子后视摄像头以及静电触摸式控制按钮等。

科幻大片范儿?雷克萨斯UX内饰官图发布-图2

雷克萨斯UX定位为一款豪华紧凑型SUV,其造型由雷克萨斯欧洲设计中心完成,新车车身采用了对开式车门配合溜背式造型,整体外观设计充满了动感的元素。目前有关这款车的更多信息官方并未公布,有待继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