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新一代SUV将国产 搭载9AT变速箱

雪佛兰新一代SUV将国产 搭载9AT变速箱

2016-09-23 17:2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王星驰   

雪佛兰Equinox是从通用全球化Theta体派所衍生出来的一款都市SUV,于2004年首次上市。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雪佛兰新一代Equinox将引入中国。新车将配备通用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在2017年一季度于北美上市,并同步引入中国市场进入国产。这也是雪佛兰今年在继迈锐宝XL、全新科鲁兹科沃兹、科迈罗之后,确定引入的又一款力作。

雪佛兰新一代SUV将国产 搭载9AT变速箱-图1

雪佛兰新一代SUV将国产 搭载9AT变速箱-图1

新一代Equinox基于通用汽车全新D2UX平台打造,这一平台已应用在别克昂科威上。车身轴距2725mm,相比现款2858mm有所较小。而且车身经轻量化设计,相比现款减重达180kg。内部将延续5座座椅布局,且经重新设计,可纯平放倒,行李箱最大容积扩大到1798L。

雪佛兰新一代SUV将国产 搭载9AT变速箱-图3

雪佛兰新一代SUV将国产 搭载9AT变速箱-图4

雪佛兰新一代SUV将国产 搭载9AT变速箱-图5

外观方面延续了整体的轮廓造型,并加入了丰富的腰线。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头灯灯组,双进气格栅内部小幅改动。尾灯换装全新LED光源。内饰改动较大,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色调风格。配置方面,新车配备MyLink信息娱乐系统、OnStar、4G LTE Wi-Fi热点、自适应防碰撞功能、车道保持、盲区辅助系统、倒车预警等科技配置。

雪佛兰新一代SUV将国产 搭载9AT变速箱-图6

动力方面将提供三种选择:配备2.0T直喷涡轮发动机、1.5T增强版直喷涡轮发动机和1.6T柴油版涡轮发动机。而在传动方面,将匹配通用汽车旗下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之后,将和福特锐界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