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A级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捕获到一组2018款奔驰A级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于2018年初率先在欧洲上市。

谍照中,测试车伪装十分严密,预计新车外观将采用不少新的设计元素,对比现款车型,新车宽度增大轴距增长,车内空间或将更为宽敞,配置方面,据报道,新车将会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LED大灯以及全新的娱乐系统等。

此外,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FA2(模块化前驱平台)平台打造,得益于该平台良好的延伸性,奔驰还将基于同平台陆续推出全新B级、全新CLA、全新CLA Shooting Brake、GLB、全新GLA等车型。新平台将会更加注重提高燃油经济性与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多款四缸柴油及汽油发动机以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器。而随着欧洲对于二氧化碳排放量要求的日趋严格,越来越多的品牌已经开始着手研发新能源车型,此次2018款奔驰A级或增加全新插电式混动车型。同时该车型还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加长版车型,其内部空间要比CLA更加宽敞。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A级(进口)

网友对奔驰A级(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A级(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