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东风A9优惠1.20万元 竞争吉利博瑞

厦门东风A9优惠1.20万元 竞争吉利博瑞

2016-09-23 08:41: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网上车市厦门站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东风风神厦门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到厦门宏翌4S店选购2016款东风A9车型,全系最高可享12000元综合优惠。目前,东风风神厦门宏翌4S店内,东风A9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厦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D-东风风神-东风A9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东风A9 1.8T豪华型2016款 17.79 16.59 1.20 有现车询价
东风A9 1.8T尊贵型2016款 19.97 18.77 1.20 有现车询价
东风A9 1.8T旗舰型2016款 21.97 20.77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通过网上车市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安全礼包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A9是目前东风乘用车产品线中的旗舰轿车,这款车其实是基于雪铁龙新一代C6使用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的。外观方面,东风A9的整体外观设计十分大气,新车采用了“乾卦”元素的家族式设计。细节方面,新车两侧大灯和格栅相连,大灯内部还采用了LED光源。在侧面,东风A9的线条设计比较沉稳,其还采用了大气的轮圈造型。而尾部新车设计也和车头呼应,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

东风风神  1.8T 右前正45度

东风风神  1.8T 正前 东风风神  1.8T 正后

内饰方面,东风A9借鉴了标致408的设计,不过整体风格更有商务范儿。细节方面,该车使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在中控台中配备了石英表和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这些都让车内看上去更上档次。东风A9的定位是行政级座驾,在配置方面自然也是非常丰富,除了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360°影像这些目前较为主流的配置外,还采用了Nappa真皮、带按摩/加热/通风功能的前后排座椅、12个扬声器的Infinity环绕音响、空气净化系统、HUD抬头显示、四区独立空调等。

东风风神  1.8T 大中控全景

东风风神  1.8T 方向盘 东风风神  1.8T 仪表盘

动力方面,东风A9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可选。

东风风神  1.8T 发动机舱

东风风神  1.8T 右后悬架 东风风神  1.8T 换挡杆

编辑点评:东风风A9的上市代表了东风品牌进一步向上走的梦想,丰富的配置,不错的乘坐空间和底盘调校是这款车的几大优势,再加上LED光源的使用,东风A9其实还是一款颇具实力的产品,也代表了东风乘用车发展的最新高度。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

更多» 东风A9图片

  • 东风A9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