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推旅行版轿车-年内亮相 搭1.5L发动机

宝骏推旅行版轿车-年内亮相 搭1.5L发动机

2016-09-22 21:58: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张卿   

宝骏自推出560和730两款明星车型后,销量持续上升,今年上半年同比劲增80%。根据上汽通用五菱规划,宝骏品牌将继续完善旗下产品阵容,推出多款全新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宝骏全新旅行车的效果图,新车外观与宝骏310十分相似,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宝骏推旅行版轿车-年内亮相 搭1.5L发动机-图1

宝骏推旅行版轿车-年内亮相 搭1.5L发动机-图2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旅行版布局样式,整体外观与宝骏310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设计上,新车使用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并采用家族式的型前脸造型,大面积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下方使用贯穿式进气格栅,大灯造型更为上挑。

宝骏推旅行版轿车-年内亮相 搭1.5L发动机-图3

再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尾灯组面积比宝骏310更大,同时还配有尾部扰流板。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或将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够形成纯平的后备箱空间。与宝骏310相比,新车的行李厢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实用性更强。

宝骏推旅行版轿车-年内亮相 搭1.5L发动机-图4

宝骏推旅行版轿车-年内亮相 搭1.5L发动机-图1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宝骏560、730两款车型所使用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110千瓦,峰值扭矩有望达23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也有望推出沿用宝骏310的1.2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