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幻速7座SUV-S3L今日上市 预售6.98万起

幻速7座SUV-S3L今日上市 预售6.98万起

2016-09-26 06:5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北汽幻速S2/S3在4月份进行了官方降价,随后幻速S6也于7月完成了改款工作,而全新紧凑型SUV-幻速S3L计划于今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幻速S3L的预售价格分别为6.98万和7.28万元,现已接受预定,订金为2000元。新车的“X”型前脸搭配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外观的整体视觉效果有了明显的提升。幻速S3L能否激发您的购买欲望呢?让我们一起等待今天上午11:18分正式公布官方指导价。

幻速7座SUV-S3L今日上市 预售6.98万起-图1

北汽幻速S3L 预售价
动力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1.5L 尊享型 6.98
尊贵型 7.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幻速7座SUV-S3L今日上市 预售6.98万起-图2

尺寸方面,幻速S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50mm(含行李架1770mm),轴距达2700mm,相比幻速S3(含行李架高1760mm)在尺寸上全面升级。幻速S3L采用7座布局,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使储物空间得以大幅提升。

幻速7座SUV-S3L今日上市 预售6.98万起-图3

幻速S3L的外观设计与S3不同之处较多,新车采用“X”型前脸设计,配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单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与黑色蜂窝状中网互相呼应。前大灯内部采用双“U”造型,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质感提升明显;S3L车身要比S3宽上不少,所以尾部的视觉效果也更厚重,尾灯及下方保险杠都有较大调整。

幻速7座SUV-S3L今日上市 预售6.98万起-图4

幻速S3L的内饰虽然基于S3的整体设计而来,但内饰的配色有所变化,采用棕、黑色搭配。三辐式D型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气息。9英寸液晶屏幕的加入,在丰富驾乘体验的同时,也使内饰的科技感显著提升。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全景天窗,在安全与体验方面有着不错的平衡。

幻速7座SUV-S3L今日上市 预售6.98万起-图5

幻速S3L在动力系统上沿用了S3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