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雪铁龙C5钜惠4.5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迈腾

雪铁龙C5钜惠4.5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迈腾

2016-09-27 05: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雪铁龙C5钜惠4.5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迈腾-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目前该店雪铁龙C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钜惠4.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雪铁龙-雪铁龙C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雪铁龙C5 1.6T 自动尊悦型2016款 19.29 14.79 4.5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5 1.8T 自动尊享型2016款 21.29 16.79 4.5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5 1.8T 自动尊贵型2016款 23.99 19.49 4.5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5 1.8T 自动豪华型2016款 24.99 20.49 4.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C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东风雪铁龙C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C5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大保养9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东风雪铁龙C5全险费用约为7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C5车型介绍

东风雪铁龙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传承了雪铁龙家族九代高端造车精髓的东风雪铁龙C5,一改沉稳的商务风格,全新的它被设计师融入了诸多时尚元素。其前脸部分的双人字型设计给人一种独特的视 觉冲击力,犀利的前大灯与大嘴型进气格栅相组合更具动感。银色镀铬装饰条遍布在雪铁龙C5的车头车尾以及车门下方,而它的后尾设计更被消费者视为点睛之 作,后备厢盖边缘向内弯曲的设计使后风挡玻璃也向内弯曲,这个细微的调整不但有效地增大了后备厢的入口面积,而且还还可以让气流更好地将后玻璃上的雨水拍 到玻璃两侧,保证视野的通透性。

东风雪铁龙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车的内饰设计以别致优雅为主,中控台和车门上的桃木装饰给人一种清爽自然的感觉。上下深浅搭配的内饰颜色、真皮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独特的门内拉手、中控台 上呈扇形布置的空调控制按钮,以及配有银色金属黑色皮面的换挡杆都凸显了雪铁龙C5卓越的科技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在C5中控台部分除了仪表板外,其上部 还被工程师添置了一个信息显示屏,这个显示屏的功能包括,音响、车辆悬架高度、时间、车外温度及行驶状态等等,实用性真是非一般的强悍。

东风雪铁龙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雪铁龙C5搭载了2.0L、2.3L和3.0L三种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 126kw,峰值扭矩230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