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中华V5平价销售8.98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中华V5平价销售8.98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2016-09-23 00:01: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中华V5平价销售8.98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中华4S店获悉,店内中华V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Z-中华-中华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5 1.6L手动智享版2015款 12.98 1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中华V5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1万-图2

外 观上它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的一些细节设计上。先来看前脸,它的前中央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视觉效果相对老款有所提升,而前大灯则只是做了细微的 改动。然后是车尾部分,它主要变化是尾灯的内部结构做了细微的调整,看上去更加时尚一些。至于内饰方面,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中华V5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1万-图3

中华V5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1万-图4

在车内配置方面,改款中华V5全系标配中控液晶显示屏、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和行车电脑;中高配车型将会标配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中华V5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1万-图5

动力方面,中华V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5500rpm和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2200-4500rpm和15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华V5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中华V5现车销售,售8.98万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华星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华星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金杯][华晨中华]
电话:4008885696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213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