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小SUV明年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

广汽传祺小SUV明年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

2016-09-22 00:1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张卿   

广汽传祺已经陆续推出GS4、GS5两款紧凑级SUV和一款中型SUV—GS8。按照其规划,未来4年将向市场投放20-30款车型,逐步完善在轿车、SUV和MPV三大细分市场布局。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向网上车市表示:“传祺GS3将于明年上市。”新车将成为广汽传祺第4款SUV产品。由于定位低于GS4,其入门版售价有望下探到8万元。

广汽传祺小SUV明年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1

广汽传祺小SUV明年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2

广汽传祺小SUV明年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3

现阶段,传祺已构建了完整的数据体系和产品进化序列,目前已独立开发并构建A/A0级、B/C级平台,正全面进入2.0时代。其中广汽传祺所有的小型和紧凑级产品,都将基于A/A0级平台打造。而定位为小型SUV的GS3就将基于A0级平台打造。目前GS4的售价为9.98万元起,定位低于GS4的GS3则有望下探到8万元售价区间,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小SUV明年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4

广汽传祺将以涡轮增压技术为主,规划未来的产品。目前广汽传祺旗下产品已搭载包括1.3T、1.6T和1.8T三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品牌目前规划体系中级别最低的SUV车型,GS3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GS4 1.3T车型的动力数据,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为202Nm。

广汽传祺小SUV明年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5

2015年中国小型SUV市场累计销量175.2万辆,同比增长达到103.3%,成为SUV市场中增速最快领域。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瑞风S3长安CS35哈弗H2,分别以19.7万辆、16.9万辆和16.9万辆位列前三甲。广汽传祺GS3在明年上市后,将与这一系列走量车型展开直接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