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南新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6.5万元起售

东南新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6.5万元起售

2016-09-22 07:0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金超   

东南DX3东南汽车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主打年轻化、运动化,更倾向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获得了DX3最新的配置信息,新车提供了无钥匙进入、9英寸触控多媒体屏幕、双向感应自动头灯等较多实用的配置。DX3在成都车展与消费者见面后,将于11月初正式上市,预计售价6.5万元起。

东南新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6.5万元起售-图1

东南新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6.5万元起售-图2

东南新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6.5万元起售-图3

DX3融合了东南“DX Concept”概念车的部分家族设计特征,这也是继DX7之后,东南汽车又一款与宾尼法利纳深度合作,正向研发的车型。DX3承袭东南汽车DX系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加入最新的年轻化元素。DX3拥有较大面积的头灯,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独特。虽然不及概念车展现的那样前卫,但已经是在控制制造成本的前提下最大化地保留原有设计了。

东南新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6.5万元起售-图4

东南DX3采用了黑红双色内饰布局,营造出非常强的运动感。中控区9英寸中控大屏功能丰富,支持手机智能互联。带银色镀铬包边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酷似奔驰设计风格,这也是该车与现款DX7之间比较大的区别之一。

东南新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6.5万元起售-图5

尺寸方面,东南DX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54mm(含行李架高度为1670mm),轴距2610mm。与主流竞品相比,东南DX3的宽度、轴距两项数据都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东南DX3分别搭载三菱型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和型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5速手动变速箱或模拟8速CVT变速箱可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