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

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

2016-09-21 16:15: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宇翔   编辑:崔珺   

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图1

荣威360一箱油,它能跑到哪儿?8月27日,这一问题终于有了答案:在“千公里一箱油”全国节油挑战赛总决赛成绩揭晓的那一刻,河南赛区李晨阳创造的1496公里实在很亮瞎。不过李晨阳此次夺得“全国节油王”,背后的竟争实在太激烈:赛中所有选手都以一箱油跑出1200公里以上,把平均油耗压制在3.9L/100km之内。自这一刻起,荣威360登基A级车节油王。

挑起“千公里一箱油”的比拼,荣威360靠的是实力。今年4月底,从京津线、京沪线开始,“一箱油”的故事就一直在蔓延,直至火遍全国。与其说荣威360与全国节油达人一路过关斩将,不如说荣威360造就了一批节油达人、一批节油传奇。在不断刷新的极限油耗、极限里程的交相辉映中,上汽“蓝芯”世界级高效动力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全方位的高品质,已经成了铁打的事实。

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图2     

大赛的决赛之阵,摆在了千年历史的古丝路上。荣威360节油远行的气概,无疑是对丝路精神的敬意。从全国各大赛区晋级的决赛选手,从兰州出发,穿过了“雍凉之都”武威、“塞上江南”张掖、“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最终抵达古丝绸之路最繁华的商贸城市——敦煌。6天1300多公里的行程中,选手是每一位驾驶者,更是荣威360这部承载着时代厚爱的A级轿车。

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图1

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图4

因为,与其他节油赛选择“一马平川”朝前跑不同,荣威360毫不规避天然道路上的障碍,还原了真实的驾车情境,以求得出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比赛结论。比赛中,国道、省道,城市道路、乡村道路、高速公路,堵车、盘山以及蜿蜒曲折一样不少,即便如此左经风右历雨,荣威360的油耗依然比那些匀速直线行进的节油赛“更低碳”,3.7L/100km的冠军油耗竟然让冠军李晨阳自己都难以想像。

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图5

其实,早在区域赛中,“千公里一箱油”就被称为史上最拼因而广受关注。在上海到天津的真实路况赛段里,一箱油就是一部车的全部生存资料,对于车辆的考验无异于“荒野求生”,但荣威360如鱼得水,在多家专业媒体以及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全程公证下,在多台摄像机的全程跟拍之下,荣威360从上海出发,一箱油行驶至天津,以4L/100km的油耗力压朗逸1.6L等同级主流车型,让近7L/100km的它们面有惭色。

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图6

科学并没有给出汽油车油耗的下限,只要努力进取,就有无限可能。于是,与科学的力量相向而行,与国家“到2020年油耗降至5L内”的号召相向而行,挑战油耗的新低纪录,荣威360把傲人的气概与探索精神的合于一体。

 如今蓝芯梦幻般的效能都得益于2015年上汽发布“芯动战略”,这使得“蓝芯”、“绿芯”两大技术品牌如今有了勃勃生机。其中主要针对传统内燃机技术进行研发的“蓝芯”,始终在平衡高动力输出与超低油耗之间辛勤求索。以荣威360 1.5L车型为例,它搭载1.5L DVVT高效能发动机,匹配SSG五速手动变速器/Multi-mode智控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更加高效的燃烧、更低的油耗及排放。而荣威360装备的、先进的Start-Stop发动机启停、EPS电动助力转向先的节能减排科技,又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图7

可以说,“蓝芯”的魅力在于它的高效:超低的消耗依然换回了荣威360 1.5L车型109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35牛米的最大扭矩,对照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仅5.7L的油耗、全系车百公里油耗6L以内的成绩,蓝芯,正在让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共舞。

 除了成功的动力总成,荣威360的业绩,在于让大空间、强智能车载系统,刻画出荣威360的全方位高品质。它搭载的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MirrorLink、SDL多种手机互联方式,几乎适应所有主流手机。7万元级的家轿从荣威360开始,有了新的标杆。

 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图8

2015年9月上市至今已满一周年,“中级车A咖”荣威360销量已近傲人的8万辆,上汽“蓝芯”世界级高效动力科技为7万元级家轿注入了大动力、低油耗之后,显然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掌声。节油赛的成绩是震撼的,更是“实惠的”,不难看出,热销与否,背后的超强实力决定一切,而超强实力之源,则是荣威360永不止步的进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