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上市 售8.59-9.39万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上市 售8.59-9.39万

2016-09-21 10:4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晓燕   

9月20日,比亚迪元1.5L自动挡正式上市,新增1.5L豪华型和1.5L豪雅型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59万元、9.39万元。

据悉,元1.5L自动挡车型上市期间,比亚迪推出“元梦四重礼”,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最大优惠及便利:1、购车红包礼-元1.5L自动挡车型专享(1.5TID车型除外),参与比亚迪官方 “元梦 启航”活动,赢取3000元购车红包;2、圆梦惊喜礼-参与比亚迪官方 “元梦 启航”活动,晒出梦想,即有机会赢取惊喜圆梦基金;3、金融贴息礼-购车可享1年零利率,3年贴息金融购车政策;4、购置税减半-购车即可尊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以上优惠政策最终解释权归比亚迪汽车所有)

比亚迪元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自动豪华型 8.59
1.5L 自动豪雅型 9.3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今日上市 售8.59—9.39万元-图1

品质实力 打造年轻人首购优选SUV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比亚迪元自4月上市以来便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成为“年轻人首购优选SUV”。此次增推的两款1.5L自动挡车型,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继承了元车型的“时尚”、“精致”、“好开”、“好玩”的优点,并和1.5TID车型形成动力梯队,共计给消费者带来两种动力组合、7款不同配置的“自动挡”军团,为消费者提供充分的购车选择。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今日上市 售8.59—9.39万元-图2

悬浮式车顶、外挂式备胎

外观方面,元1.5L自动挡车型延续了“元”字前脸及“元”汉字标识设计,将时尚与文化融为一体。悬浮式车顶、17寸超大轮毂带来运动、时尚的年轻气息,外挂式备胎赋予整车“背包客”式的自由个性。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今日上市 售8.59—9.39万元-图3

元字前脸

元1.5L自动挡车型的内饰采用全黑设计,凸显出运动感十足的潮酷范儿,大面的积搪塑软内饰,配以精致缝线,带来超越同级车型的品质感。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今日上市 售8.59—9.39万元-图4

全黑软内饰

配置方面,比亚迪元1.5L自动挡车型“好玩”又实用。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操作方式和安卓平板几乎完全一致,可以通过WIFI联网,在BYD市场中下载时下流行APP,无限拓展功能,例如可安装百度导航等APP,实时更新路况;前后共4个USB接口,让年轻的“数码控”不用再担心充电问题;越级配置360°全景影像系统,为经验尚浅的年轻车主一扫车身周围盲区;PM2.5绿净系统,能有效清除车内雾霾,还能实时监测车内外PM2.5数值。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今日上市 售8.59—9.39万元-图5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今日上市 售8.59—9.39万元-图6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今日上市 售8.59—9.39万元-图7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今日上市 售8.59—9.39万元-图8

Carpad、全景影像、绿净系统

自动挡最大的优势自然是“好开”,两款元1.5L自动挡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六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动力充沛。变速箱换挡平顺、操作方便,无论城市通勤还是郊外“撒野”,都会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元1.5L自动挡车型还有不少辅助配置,它们能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和安全,例如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及同级别罕见的HDC陡坡缓降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今日上市 售8.59—9.39万元-图9

6速自动挡

 “元梦 起航” 元来@年轻无所畏

作为一款年轻人专属SUV,比亚迪元鼓励年轻人大胆梦想、勇于追梦,因为“年轻无所畏”。
元1.5L自动挡上市期间,比亚迪官方发起“元梦 启航”活动, 网友可彻底放飞自我、大开脑洞,留下自己的任意梦想,不论大小、不论一本正紧还是异想天开,只要发自真心、充满想象、元气满满,就有机会获得比亚迪提供的“元梦基金”。此外,意向购车客户还可参与“元梦 启航”慈善活动,为他人“元梦”,比亚迪将为每位参与者代捐善款。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作为“年轻人首购优选SUV”,好开又好玩的元将陪伴年轻人一起享受追梦、“元梦”的快乐。

分享到: